沃保网

首页 > 

30岁怎么买保险,30岁必须配置的保险有哪些

年纪越大,保费越贵。因为保险本来就是对未来预期风险的保障,而年纪大了,生命和健康的风险就相对越大,所以保费也就越贵。

2018-10-24

休假期间受伤算工伤吗,哪些情况可以认定为工伤

工伤保险,是指劳动者在工作中或在规定的特殊情况下,遭受意外伤害或患职业病导致暂时或永久丧失劳动能力以及死亡时,劳动者或其遗属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一...

2018-10-15

什么是保单贷款,保单贷款有哪些优势

保单贷款是指,投保人将所持有的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,按照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获得资金的一种借贷方式,和贷款买房是一个道理。

2018-10-10

防癌险保障范围以及给付方式,防癌险怎么选

返还型的防癌保险带有储蓄的功能,一般保费比较高,保险期限比较长。如果你已经超过35岁甚至年纪更大,经济条件不错又比较注重储蓄功能,但又希望能够有效保障可能...

2018-09-29

投保分红险的误区有哪些,投保分红险注意事项

很多人在购买分红保险时,会把分红保险当成银行储蓄存款,希望在相同期限、相同金额的前提下,能比银行储蓄存款得到更多收益。

2018-09-25

90后大学生卖保险 月入数万!只因…

毕业不到两年的90后大学生曾波,是一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人,头脑灵活,善于接受新事物,对互联网非常精通,其利用互联网平台,获得了大量的保单,月收入超三万....

2017-01-03

定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哪个好,二者怎么选

定期型重大疾病保险属于消费型保险,他保障期限可以是10年、20年或者是30年,也可以是保障到60岁、70岁,甚至是到80岁的。

2018-09-14

出国旅行买什么保险好,投保境外旅游保险注意事项

任何境外旅游保险产品都有保障期限,在投保的时候要注意出行时间与保障期限相匹配,如果临时发生行程变更,应注意调整所选保险的保障期限。

2018-08-20

不买保险,你能保证你身体永远健康吗

穷人没有保险,等于雪上加霜;富人没有保险,等于一辈子白忙。一个人在拒绝保险的同时,也为自己关上了一道救助的大门。

2018-08-06

香港保险可以贷款吗,香港保险和大陆保险有什么区别

香港保险理赔,一般件齐全后2-3个星期内会赔付,其实香港保险理赔的门槛还是不高的,说它难的,无外乎就是觉得理赔流程太麻烦,不像内地保险必要时刻可以直接找保...

2018-07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