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3分钟了解附加险和主险区别

3分钟了解附加险和主险区别

2020-12-18 分享到:

  消费者在挑选保险产品的过程中,应该都从推销人员的口中听到过一些专业的保险术语,譬如:“主险”和“附加险”。那么,什么是附加险?附加险和主险有什么区别呢?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3分钟了解附加险和主险区别

  什么是附加险?

  附加险,简单理解就是附加在主险合同下的附加合同,附加险不可以单独投保,要购买附加险必须先购买主险。

  一般来说,附加险的存在是以主险存在为前提的,不能脱离主险,形成一个比较全面的险种。当然,也有部分公司的险种既可以作为附加险购买,也可以作为主险单独投保。

  附加险和主险有什么区别?

  主险一般指可以单独投保的保险险种,附加险则不能单独投保,只能附加于主险投保的保险险种,而且在主险因失效、解约或满期等原因效力终止或中止的情况下,附加险的效力也随之终止或中止。

3分钟了解附加险和主险区别

  附加险的作用

  与主险相比,附加险不能单独投保,只能依附一个主险,但附加险拥有主险无法比拟的三大优势,具体如下:

  附加险预定营业费分摊较少,使得保费非常低廉;

  对拥有更细致更独特更广泛的保障需要的消费者来说,附加险的保障内容更加丰富;

  附加险是各大保险公司展现专业、创意、服务的根本出发点,可以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;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方日香

湖南 郴州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